爱眼的小学生作文3002
爱眼护眼,健康成长
同学们!你们戴上眼镜了吗我想应当有一部分同学已经戴上了吧!而我,可能算是其中一个幸存者了吧!好几次,我差点进入了“鬼门关”,但因为平时看电视不多,电游也很少玩……又幸运的被“鬼门关”拒之门外。
经过自我之前看见的一些情景,加上生活实际,我总结出了一些道理。导致戴眼镜的问题有:1.在车上看书2.躺着看书3.看多了电视,玩多了电游……
我先从第一个问题讲起吧!首先,有一些人爱看书,于是喜欢捧着书,在车上看,由于车子在行动,所以遇见一些凹凸不平的地方,就会颠簸。如果这时你在看书,对视力就会有了大损伤。第二个问题,许多人喜欢睡前看书,但看书的姿势十分不好,喜欢躺着看,眼睛的视力也就疯狂下降了!第三个问题,电视、电脑必须是小朋友们都喜欢看和玩的了!可是你们有没有因为疯狂的玩电脑和看电视而导致视力疯狂下降呢我想必须有吧!
所以,我觉得各位同学们,应当从心底去体会眼睛的重要性。让心灵的这扇窗户不再受到损伤,让自我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