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我和妈妈去和小朋友们一起玩,可这一次却又跟往常不太一样,因为有一个比我们小很多的妹妹。
大家吃完饭后,我们带着小妹妹去游乐场玩。没想到,这小家伙还真难伺候:被沙袋打到了——哭;被被人踩到脚了——哭;铁链桥太晃——哭;摔跤——还是哭!唉,这可把我和其他三个小伙伴都急坏了,怎么办呢?我们绞尽脑汁想了半天,想出了一个好办法:把游乐场分成四块区域,每个人负责一块。我是第一块区域的负责人,我先牵着小妹妹的手上了台阶,可最后一级太高了,我好不容易才把她抱了上去。该过铁链桥了,我们一路小心地走着,终于没有什么大的动静,当要把她交给下一位伙伴时,却发生了意外,我走得太急了,不小心踩到了妹妹的脚,她顿时哇哇大哭,我们都上去安慰她:我拿出了一块巧克力;有人去钓了一个小玩具送给她,可她都不理睬。后来,我冷静下来想了想,拿出了她最喜欢的玩具,她果然破涕为笑。
妈妈夸我会照顾妹妹,我说:“其实如果用心,我们都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