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父亲3
以前,我总为我的父亲不满意,别人的父亲是个大企业家,大老板,有学问有才华的人,而我的爸爸却是做装修的。
爸爸不光乐于助人,而且什么都会做,上回科技课要做实验,我花了半天做了那个实验,却怎么也做不出来,正在我灰心丧气的时候看到爸爸,就仿佛见到了救心,便请教爸爸,爸爸便耐心地指导我。后来,我做的是我们四人小组中做的最好的。这还要归功与爸爸呢。
别看我爸爸是个五大粗,可是爸爸他闲的时候都帮妈妈做家务,他炒的菜可是一流的,做的是色香味俱全。
自从大伯来之后,有空的时候还和大伯吟诗作对,我为此对爸爸刮目相看。啊,我为有这样的爸爸而感的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