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有关中秋节的作文
还记得那年那天,又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又到了我最喜欢的节日,我的心情激动的平静不下来。
妈妈在家阳台摆设了一个宴席,上面有月饼、橘子、苹果等。
在夜幕降临的时候,一个亮晶晶的月亮从山坡上升起来了!它,先是金黄金黄的,渐渐的穿过一个一个轻烟似的白云,向上升着、升着!突然,就在一刹那间,月儿的颜色变浅了,浅了:变白了,白了!它傲然地、高高地升起来了。它圆地是那样可爱,那样有趣,就像一个银色的玉盘反射出一道道白光!
啊,洁白的月亮,你一定引起了多么多的想象啊!
嫦娥仙子偷吃了仙药,正在寂寞的广寒宫里守夜;吴钢正在月亮里砍桂花树,你一定想去陪寂寞的嫦娥,又多么想去帮助吴钢砍桂花树,还想去逗一逗正在捣乱的玉兔!
在中秋的夜晚,我们一家人坐在那皎洁的月光底下,一边赏这美丽的月亮,一边吃着那香甜的月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