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有关中秋节的作文
每当中秋节的时候,我就会想起一首诗:“小时不识月,呼作白玉盘。又疑瑶台镜,飞在青云端。仙人垂两足,桂树何团团。白兔捣药成,问言与谁餐?”所以,我想早点到公园看看白玉盘,结果,月亮宝宝被台风妖怪给吓跑了,气得我火冒三丈!虽然我没看到月亮,不过我吃的月饼还是很多的,很好吃的哦。我希望月亮可以变成警察,把台风妖怪给抓起来,让它永远不能出来,这样我以后就可以看到圆圆的月亮宝宝了。
月亮宝宝没有放弃,一上来,又被黑云先生给挡住了。唉!月亮宝宝什么时候才能出来啊?
算了,就算看不清楚,还是看到了月亮的影子。但是希望明年月亮能比今年勇敢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