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老师说学校会举办一个万圣节晚会,得到这一消息,大家都高兴得欢呼雀跃,心花怒放。嬉笑声在教室里久久回荡。
光说不做可不行,这不,上课了,老师先带着我们做面具,瞧我们一个个笨手笨脚的,X同学硬是把骷髅头面具画的慈眉善目,喜笑颜开的,竟和弥勒佛差不多。大家看了都忍俊不禁,哄堂大笑。Y同学更是搞笑,我们做面具时,他竟趴在桌上睡着了,助教把他叫醒,问他做的面具在哪,想出他洋相。他还真有招,帽子一带,白纸往脸上一贴,叫嚷道:“一切搞定!”助教被搞的莫名其妙,问他画了什么。他镇定自若开玩笑地说道:“这都看不出来?笨啊你!明明就是无头幽灵嘛。”助教也无可奈何一笑而过。连外教都被他逗乐了。
到了晚上,万圣晚会开始了,铃声刚响,大家就像离弦的箭,争先恐后向楼下冲去。到了晚会场地,外教早已经准备完毕,手里都拿着一包包的糖,我们过去大声叫喊:“trick or treat。”得到糖的方式也各有不同,但一次仅给你一颗,有的外教让你唱首歌,有的让你回答问题。有的是看谁叫的最响,有的是从二楼抛下,看你们的“技术”。几次都有人把外教挤到墙角抢糖,我拿到了三十多颗糖,大多数是捡到的,三四颗是唱歌得的,还有几颗是回答问题得的,糖多的放不下了,只好一边吃一边走。回到寝室三十多颗都进了肚子。
这种晚会really interesting。既让我们提高了英语水平也提高了表演能力,当然很重要的一个因素是,表演多多,礼物多多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