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圣诞节作文
那是一个美好的圣诞节。早上起床时,天空是那么的明亮,干冷干冷的,仿佛是圣诞老人为了让我们早点看到他来了,故意擦亮的。走在大街上,只听到“叮――叮”的铃响跟小朋友的欢呼。来到了学校,学校里一片祥和的气氛。同学们在互相交换着圣诞节的祝福。下课了,我们拿着跳绳,在扮演圣诞老人。一滴、两滴、三滴,我估计这是水珠。不,不,这是雪,这是雪!同学们在欢呼,老师的脸上刻上了笑容。英语课,老师给我们介绍圣诞节。数学课,老师用数学密码的方式,给我们发了一张又一张的圣诞节卡,里面写着圣诞节祝福语,让我们自己破密码……惟独语文课上,老师依然让我们看《凡卡》这篇小说。当我看到凡卡不能和爷爷一起过圣诞节时,心里很不是滋味。因为,如果一个城镇有一个像凡卡那样的儿童,那么地球上就有几亿万、几十亿万的受苦儿童……圣诞节毕竟还是快乐的,在知识的海洋里,我们懂得了圣诞节的来历。在家里,我们看到了其它国家是怎样过圣诞节的。在电脑前,我们用最美好的语言祝福圣诞节。虽然在圣诞节还有不开心的时候,如:考试成绩落在了95分以下;被老师冤枉了,弄得下不了台。但去年的圣诞节永远是美好的。
圣诞节作文我来到欢乐谷,老师告诉我们,今天我们要做一件大事——圣诞节就要到了,我们每人当一次和平鸽,为别人传递爱。老师给我们每人发了一张贺卡,我一看差点哇的一声叫出来,好一张精美的贺卡!你看它分三层,第一层有一位白雪公主,她穿着蓝色的上衣,黄色的连衣裙,手上提着一个漂亮的篮子,头上那红色的发卡,把她衬托的更加可爱。第二层有两位公主,一位是灰姑娘,一位是贝儿,第三层有贝儿,易莎莉、灰姑娘。我真是太喜欢了。老师又问我们,你们想送给谁呀!,我想,送给妈妈吧!因为在平安夜,我得到了最想要的礼物。那天晚上,我把准备好的袜子放在床头,拉开帘子,双手一合,向着月亮许愿,那么这个愿望就保密了。然后上床睡觉,我不知不觉的睡着了,我梦见圣诞老人从烟囱里跳下来,变成了黑黑的老人,他来到我的床头,把礼品放在袜子里。早上,我醒来快速穿好衣服,打开袜子,里面真有一个圣诞老人!我问妈妈,是不是你给我买的,妈妈笑了笑说:“是圣诞老人送的”,其实我明白,是妈妈给我买的!妈妈什么都想着我,我要把这漂亮的贺卡送给妈妈,是她带着生了重病的我去医院,是她安慰我鼓励我克服一个有一个困难,是她给了一个小小的生命让我看到这个美丽的世界,我希望妈妈永远快乐!妈妈收到后一定会非常高兴的,她可能会给我一个快乐的吻!……我爱我的妈妈!
在我很小的时候,爸爸就给我讲了关于圣诞节的故事,那可真是一个美妙的故事啊!每当圣诞节到来了,我就会得到一份精美的礼物,所以我盼望圣诞节的来临,胜过其他节日,我还记得每当我告诉他们圣诞老人给我送礼物了,他们总是微微一笑。有一次,我在梦中看见了,我变成了淘气的驯鹿鲁道夫,拉着圣诞老人和满车的礼物,跑遍了世界各地,为全世界的小朋友们送去一份礼物,送去一份欢乐。但是随着时光渐渐流逝,我对这个美妙的传说产生了怀疑,可我又不能不相信我每年都收到圣诞老人给我的礼物。今年的圣诞节前夕,我问妈妈:“妈,今天圣诞老人会给我送来礼物吗?”“会的,一定会的。只要你今晚好好睡觉,圣诞老人一定会来的。”妈妈对我说。于是我在圣诞节当晚制定了一个周密的计划。我像往常的圣诞节一样,把大袜子、大鞋子用夹子夹在阳台的栏杆上,然后早早地钻进了被窝装睡,当我听到了阳台上有动静的时候,马上爬了起来,心里想:“马上就要见到圣诞老人了,圣诞老人到底是什么模样,是不是像爸爸给我形容的那样,长着雪白的胡子,戴着圣诞帽,穿着一套红色的衣服,一旁还停着装满礼物的雪橇呢?”我迫不及待地把窗帘拉开了一个小缝,这时我怔住了,阳台上没有什么戴着圣诞帽,穿着红衣服的圣诞老人,更没有什么装满礼物的雪橇,有的是外婆、妈妈,她们举着手电筒,在给我放在阳台上的大袜子、大鞋子里放礼物,在这手电筒的微光下,她们显得格外苍老。她们要回屋了,我忙钻进了被窝。当晚,我又梦见了自己变成了淘气的驯鹿鲁道夫,我拉的却是外婆和妈妈,我拉着她们为全世界的小朋友们送去一份礼物,送去一份欢乐。这个晚上的故事,即将成为一个永久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