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地方满分作文(精选)【篇5】
我推荐的地方是野生动物园,这个地方在上海,它让我流连忘返。
那里有许多动物:有白色的老虎,有威武的狮子,有灰色的大象,有灰白色的狼。
这个动物园和其他动物园不一样。因为其他动物园要走路才能看到不同的动物,而这个动物园就不同啦,它是坐大巴或坐喂食车,到不同的区域去看那些小动物的。
“嘟嘟嘟”,到了长颈鹿所在的区域了,高大的长颈鹿,正津津有味地吃着嫩绿色的树叶,突然,长颈鹿弯下它又长又细的脖子,用像玛瑙般乌黑的眼睛,看着我们呢,嘴里叼着许多树叶,像是要送给我们呢!
来到白虎这儿了,白虎用它的眼睛一直看着我们呢。白虎一步一步的朝我们走来,好像要问我们拿肉吃,我们扔了一大块肉出去,那些白虎一下子就把肉给吃完了,看起来它很饿。
这些动物可真是太可爱了呢!
这地方不仅有可爱的小动物,还有好吃的东西。有美味的烤香肠,有脆脆的薯片,有五颜六色的冰沙,我们买了冰沙,很快地吃了起来,啊,太爽了吧,有草莓味的,有蓝莓味的,有哈密瓜味的。哇,实在太好吃啦!
这地方有可爱的小动物,又有好吃的,真是一个好地。你确定不要去看一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