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游湖游乐园,位于皋城南部,是一个最适合人们娱乐放松的地方。这里有惊险刺激的过山车,有好玩的沙子乐园,还有看着就让人胆战心惊的一飞冲天……
我最喜欢的是碰碰车。每次去都少不了玩这个项目。既然是车,就少不了方向盘。可它的模样和车一点也不像,椭圆的车身,四周用黑色的橡胶围着,就像为它穿上了一层“救生衣”。我和爸爸坐了上去,系好安全带。爸爸一踩油门,转动方向盘,朝着一辆碰碰车飞快地撞去,细长的“天线”和金属天花板互相剧烈摩擦,“滋滋”并发出银色火花,让人心弦也紧绷起来。我们的车一下子被撞飞了几米,要不是有安全带,我们肯定飞出去十几米了。说时迟、那时快,从我们的左右两侧同时各冲出了一辆车,我们立马把车往前加速,“砰”他们猛烈对撞在一起,我们躲过了一劫,然后调转车头,再逐一“收割”,很快便将他们打得落花流水。
我还特别喜欢神秘的鬼屋。我们坐着小矿车进了鬼屋,眼前一暗,突然,窜出来只“鬼”,身上还有斑斑血渍的“鬼”,我吓得缩起脑袋,直接从口袋里抓起一把石子儿,就朝它扔去,竟然把它的脸打歪了!再看看弟弟,吓得似乎魂魄出窍了,在那儿像石头一样一动不动,目光游离又无神,嘴巴张的大大的,呆若木鸡。我们一路“过关斩将”,“英勇杀鬼”……后来就连最最胆小的弟弟,也帮我一起打“鬼”。
摩天轮也是我们经常光顾的地方。如果你恐高,便玩不成了,因为它会带你直上云霄。坐在上面,可以“一览众山小”,地上的人都变成了小黑点,密密麻麻的。登高远眺,青翠的大树,镜子似的湖面倒映美景,让人心旷神怡。
这么好玩的游乐场,你确定不来看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