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谷,顾名思义就是让人欢乐的地方,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欢乐畅游吧!
欢乐谷位于成都华侨城,是一个集游玩、观景、美食功能于一体的大型主题公园,由魔幻城堡、飞跃地中海等九个区域组成。
走进欢乐谷,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湖水,岸边有一个很高的柱子,上面传来一阵阵尖叫声,仔细一看,原来是蹦极呀,只见一个黑影倒吊在半空中,拉上去,又垂下来,还不时的旋转着,真刺激!
接下来往左走,就是飞跃地中海区的高空项目——“云霄飞车”。只见高耸如云的红色轨道上,一排车厢载着尖叫的游客猛的冲了下来,经过一小段平滑的轨道,又缓缓爬上陡坡,发出“哐、哐、哐”的声音,紧接着翻个一个垂直的大圆环,再次俯冲而下,车厢里游客的叫喊声响彻云霄。
顺着园区主道前行,还有海盗船、卡丁车、激流勇进、大摆锤等游乐项目,以及熊猫侠、深海探奇这些4D电影,还有《抓壮丁》实景枪战打斗表演,《时针》等舞台剧,总会有你喜欢的。
再往里走,便到了魔幻森林,这里有飞行岛,它上面是一个可以容纳上百人的大圆盘,下面有一根很长的支架托起大圆盘缓缓上升到四十米左右的高空,从上面看,整个欢乐谷的美景尽收眼底。魔幻森林还有小鸟剧场、蝴蝶馆、小型动物园。你看,美丽的孔雀正展示着它漂亮的尾巴,活泼可爱的小猴从这根树枝荡到那根树枝……这里绿树环绕,不时传来几声鸟鸣,更添了几分幽静,与外面的喧闹形成鲜明的对比。
当然,欢乐谷除了好玩的项目,好看的风景,还有很多美食等着你。有金黄香脆的爆米花,有五彩的棉花糖,还有各种特色小吃。特别推荐一下草莓糖葫芦,它外面裹着一层糖浆,咬一口,又甜又脆,再咬一口便吃到了可口的草莓,味道棒极了!
亲爱的朋友们,你是不是像我一样喜欢上了欢乐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