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滨海公园,那里景色迷人,每一次去都会让人回味无穷!
滨海公园是游客看日出的最佳地方!清晨,太阳透过云层,露出小脸来,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在张望大海,刹那间,海面上金光闪闪。天空、大海,都染上了胭脂红。如果你也在这里,肯定会感叹道:“哇,这个景色真是太美了!”迎着朝露,停在岸边的渔船,依稀可见渔民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这时,早已在岸上等候多时的顾客也购买到了满意的海鲜。如果你在这里,说不定你就会和拥挤的客人一样跑去抢购海鲜,准备晚上大吃一顿。
中午,游客们络绎不绝、不约而同地跑上了沙滩!这时候你会看到滨海公园已经人山人海,变成了欢乐的海洋!人们玩得不亦乐乎,有的在玩沙堆,有的在放风筝,还有的在挖螃蟹呢!这时你脱下鞋子,踩在这块柔软的沙滩上加入玩乐的队伍。海风吹拂在你的脸上听着海浪的声音会感到神清气爽!
到了傍晚,游客们便去寻找好吃的海鲜。玩了一天,大家都已经饥肠辘辘。海鲜美食店里有螃蟹,有鱼,有皮皮虾,还有螃蟹……玩了一整天,晚上还吃到美味的海鲜,真是太棒了!如果你也在,你肯定也会觉得今天是美好的一天!
这就是我推荐的地方——滨海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