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1
每年10月的最后一天是万圣节,西方的鬼节。要是我也能骑着一个南瓜出去挨家挨户地讨糖吃,那该有多好啊。宝宝论坛组织了万圣节活动,我跟妈妈报名成功,去广场参加活动了。首先是家长大变身,我拿出自己制作的幽灵帽戴在妈妈头上。小鬼动起来,我换上凶狠的金刚库巴服装,提着南瓜灯,稍息、休整,马上就出发了!到达舞台,我看见一些幽灵,穿着白色长袍,两个黑古隆冬的眼珠子,嘴巴张的大大,伸出长长的獠牙,像要吃掉我们一样。他们故意在我们面前飘来飘去,真恐怖啊。仔细一看,原来是工作人员。万圣精灵走台秀开始了,拿着霹雳炮的合金猛将,绿色的小鳄鱼,粉红色的小牛魔王,顽皮的小女巫,神秘小妖精,真是精彩纷呈啊。
我们拿起纸笔漫画万圣节,表演了互动节目之后,我最期待的幸运大抽奖终于开始了。每五块糖果(前面活动时得到的)可以抽一次奖,我幸运地抽到了蓝宝石充值卡。
最令人期待的时刻终于来临了。出发!不给糖果就捣乱!大人们坐在位置上,“领魔”带着我们这群“小魔”毫不留情地闯入,“领魔”高喊一声:“口号!”“小魔”们便一起高声呐喊起来:“给我糖!给我糖!给……”场面真是壮观。到后来,所有“小魔”一拥而上,挤的挤,推的推,“快给糖,不给就把你家涂成黑色,我带了蜡笔和颜料啦。”“trickortreak?”大人们被我们吵晕了,乖乖地献出准备的糖果。
骑着南瓜去讨糖,这个万圣节我实现了愿望,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