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3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万圣节!!听说会出现鬼……听了就让人发抖!所以大家都很早回家了,大街上十分安静!只听见树叶的沙沙声……我和爸爸妈妈正在看电视,我突然觉得头痛,就到阳台上透透气。我坐在楼梯上,悠闲得喝着果汁,还一边看着外边的风景!突然,我看见一道光划过天空,仔细一看:呀呀呀!这不是传说中的孙悟空吗?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用力的揉着自己的眼睛,再放眼一看,果然是孙悟空!他停在半空中喊道:“这儿的风景真美!”突然从地下冒出一个鬼,吓了我一跳!
只听见那鬼说道:“什么人,敢到老子的地盘来,活腻了吧?还叫得这么大声!”孙悟空一听,气得要死!愤愤的说:“俺老子是能上天入地,七十二变,百年来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孙悟空!你连老子都不知道,一定是不知道从那条石头缝里刚钻出来的吧?你去打听打听就知道我有多料不起了!就连玉皇大帝都要让我几分!”谁知那鬼却不怕,说道谁不怕我的站出来让我看看!”……一点动静都没有,只听见树叶的沙沙声!这下可把孙悟空给惹火了,拿起金箍棒就朝那个鬼打!可是被那个鬼躲过了,“看来这鬼有点本事!”孙悟空说道,“看来非要我动真格了?”随后,孙悟空将金箍棒变得最大号,那场面可真壮观!那金箍棒都有我家十四楼高了!这下那鬼可真呆了!刚想逃就被打中了!可那鬼会自动疗伤,孙悟空刚把金箍棒收了就让鬼给跑了!孙悟空见情况不妙追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