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进了初中以后我就有了一位搞怪同学,虽然学校生活极度不安宁,但也给我带很多很多欢乐。结识他有一两个月了了,我升学到珠海七中初一四班这个新学校新班级。一开始看同桌,觉得他瘦瘦的小身板,坐得挺挺的。想他一定是一个学识渊博的学生。可是我的眼睛欺骗了我。和他相处久了,觉得差别太大,难以接受。他几乎是我见一遍都想海扁一顿的第二讨厌的男生了,他的搞怪,简直是在折磨我呀!!  我一般都带水进学校喝,但偶尔会从家里捎盒牛奶到学校喝,可我那坏坏同学居然盯上我的牛奶了。听我慢慢说,他并不是想喝我的牛奶,而是要让我喷牛奶啊!  每次我一开始喝牛奶,他就放下手中的活儿,慌慌张张地跑来,在我面前说起一堆没营养的废话,说完了脸上还做出自我陶醉的表情,看他这样陶醉的样子,我眼珠爆大,使劲抿着嘴唇,嘴边的肌肉在抽畜,仿佛在喝全世界最苦的中药。他一次次地卖弄,越说越夸张,有一次甚至做动作扭屁股都可以下腰了,脸上表情陶醉得好像中了二百五似的,差点忍不住一大口牛奶“扑”就喷到了他的凳子上。他说完笑话后,我就尽情地大笑着,直到他坏笑着拍拍我的肩,我才停止了笑声。  他在一旁向别的男生炫耀着他的战果,而我——唉!只能苦笑着收拾残局。这位同学啊!你的搞怪虽然能逗我们在无聊的时候笑笑,可是却害惨了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