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4
万圣节前夕,我们的准备都很充足。昨天,我和陆怡阳几个人在教室里装饰,今天啊,我故意早到了20分钟,来看看我们班其他同学看到这些有什么反应。
我到教室的时候,我仔细看看我们班的装饰。门口是一块黑布,黑布上挂着很多小幽灵。等来我们班级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哦,打开这块黑布的时候一定要小心哦,因为,打开这块黑布,里面是是一个表情狰狞的“吊死鬼”,如果你个子刚刚好,那么你就惨了,可能就会和“吊死鬼”撞个正着,比如朱靖霖,他昨天进教室一拉起黑布,脸就和面具撞的正着,吓得朱靖霖尖叫着逃到窗口看,我们看的哈哈大笑,今天李思诺,一进门看见“吊死鬼”吓得大声喊叫,进教室时还拍着胸口,似乎惊吓还没有过去。嘿嘿,等到明天,你们可别吓得像他们两个一样大声尖叫哦!
还有一处亮点,就是电脑旁边的蜘蛛网啦,这是我们昨天花了好长时间才搞定的东西呢。更可怕的是,蜘蛛网上还挂着很多的蜘蛛和蛇。一只蜘蛛在正中央,毛茸茸的、黑乎乎的,我们乍一看还以为是真的呢,昨天,黄乙苇看到蜘蛛的时候,还以为是真的,吓得趴到地上。蜘蛛的后面还跟着好几条蛇,有几条吐着舌头,有几条弯曲着身体,都向蛇逼近,是不是蛇要吃蜘蛛了呢?
转过头来看看窗口吧,一个“囧”字鬼正在向你逼近!哈哈!这个鬼也是我们贴上去的;抬起头看看天上吧,一大群澄的、黑的蝙蝠正想来吸食你的血呢!别怕,这也是我们挂上去的;回过头来看看吧,是什么灯在照射着你!放心,那只是万圣节的灯笼而已。
我想,如果晚上不开灯走进我们教室,一定会被吓到的,或许心脏病都会被吓出来,留下心理阴影的。
halloween,我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