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6
这周五,我参加了英语培训班的“万圣节”活动,感受到了浓重的西方文化。
步入大堂,我就得到一个南瓜兜,拆开一看,里面竟是一件红领黑边的斗篷。于是我立马摇身一变,变成了德古拉吸血鬼伯爵,混入浩浩荡荡的怪物大军里,向着黑暗进发。
进入鬼怪们最喜爱的黑暗世界里,我们开始寻找南瓜灯。传说南瓜灯是一个叫杰克的人玩弄了恶魔,死后既不能进天堂,也不能入地狱,他只好提着南瓜,里面装着魔鬼给他的鬼火来照明道路,无休止地走着。而现在,南瓜灯却成了万圣节的标识,是万圣节必不可少的装饰。
我冲进房间里寻找。咦,黑漆漆的屋子里,为什么会有亮光在一闪一闪地发亮呢?走近一看,我这才发现这就是南瓜灯。我赶紧拾起来,为了抓紧时间,我快速“扫荡”了几个教室,却碰到了不少“拦路虎”。我不得一一回答它们的英语问题才得以脱身。一路上,我过五关斩六将,也只找到了五个南瓜灯。
到了“南瓜灯收购处”我换到一个真正的南瓜灯,拿着自己的胜利品,我又去参加了“啃苹果”大赛。水盆里清澈的水上浮着几个红通通的苹果,我努力把脸潜下去,狠命一咬,结果却只喝了一大口水,引得旁边的同学哄堂大笑。看来,咬苹果可真是个体力活,口水都快流一盆了。看着别人都咬到苹果,我很着急,脸得憋通红,等到一个苹果漂到我的面前,我急中生智一咬。嘿,居然被我咬到了。我得意极了,又朝另一个目标发动进攻……最终,我们小组得了14分的好成绩。
这次万圣节旅程,我笑过、嗨过、享受过,期待下一个万圣节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