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的脚步匆匆,日月如梭,光阴似箭,20__年就这样在四季的更替中走远。还来不及挥手,新年的钟声就已经敲响。
新的一年就有新的希望。看,山在萧条中把春光积淀;听,水在冰封下请波潋滟;感受,生机在过去的凝练里提取,希望在现在的努力中涣然。
新的一年,我们用希望擦亮天空,天空中朵朵云彩是我们前进的旗帜。我们用热情放牧一片又一片阳光。
新的一年,我希望我的祖国吉祥如意,繁荣昌盛。祖国的儿女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激发所有的力量和干劲。在和谐的环境里,开拓进取,努力拼搏,祖国在各族儿女的装扮下会变得更加美丽富饶。
新的一年,我期待我的家乡安庆,是个美丽的园林城市,我们的街道有四季芬芳的花盒翠绿的草,房后有参天大树,鸟儿欢唱,蝴蝶翻飞,我期待安庆不再有污染,排污工作做到位,人们在清醒的空气里生活,来此旅游的人络绎不绝,我们会为家乡的变化而自豪。
新的一年我希望我的学校更加美丽,文明之花在校园处处开遍,我们在这片乐土上快乐成长!
新的一年,我应更加懂事,知道父母的不易,老师的辛苦,要学会感恩。感谢父母给我生命,感谢老师谆谆教导,感谢亲人们呵护和关爱,感谢祖国这样的繁荣富强,从而我们有了幸福无忧的生活。
我们的20__将是最浪漫。让我们一起飞翔吧,飞跃千山,飞跃大海,拥抱云蒸霞蔚的壮丽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