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国庆节作文400字
今天,是一年一度,也是唯一中国的节日。在今天,很多人都去旅游,还有的去游玩,而我呢,在家里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国庆节。今天早上,我写了一会儿作业,边去我们村里找朋友玩去了。但是没有找到朋友,随后我而是去了田地里享受大自然。我卧在草地里,看着天空,我感受到了大自然与我们的亲密无间。我享受大自然给我的一切,突然感觉一切都是美好的。我在乡间小路里晃晃荡荡的,陶醉在这田野美之中。后来,我发想村里面炊烟袅袅升起,我这才回到家里去吃饭。
下午的时候,我和我的朋友一起去野外游玩,随后,便回到家里看了一会儿书,这时候,门“嘎吱”一声被打开了,妈妈走进来了,对我说:“愿不愿意跟着我到田地里去看小孩?”我和朋友考虑了一下,随后便说:“愿意!”到了田野里,我们坐在三轮车上一起玩闹,随后,我的朋友捉到了一只小虫子,随后,我们便玩弄那个“小偷”,后来我们走了,到了家里,开开心心度过一个美妙的夜晚。
这一次国庆节真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