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400字小学生作文
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又到了,大街小巷都装扮得漂漂亮亮的,到处张灯结彩,一片喜气洋洋的气氛。今天,秋雨绵绵,秋风习习,我和妈妈高高兴兴地来到下保村去游玩。
一路上,我看到了许多美好的景色,田野里,棉花朵朵白,大豆粒粒饱,辣椒羞红了脸,稻子笑弯了腰。公路两旁,都插着五星红旗,微风吹拂,一面面五星红旗迎风招展,显示着我们中国人的自豪。路上车来车往,川流不息,一个多小时,我们就到了。一下车,清新的空气迎面扑来,满眼看到的都是格桑花,格桑花五颜六色,有红的、白的、紫的、橙的……美丽极了,我被这美景陶醉了。刚想进去,被一个人拦住了,原来这里要买票才能进去哩!买好票,我们随着人群进入了花海中,这里人真多,好不热闹啊!人们在花海中拍照留念,每个人的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我也是多么的开心啊,像一只快乐的小鸟在花丛中“飞来飞去”,我也拍了好多照片留作纪念。
通过这次下保之游,我发现农村的变化可真大,我高兴极了,希望明天祖国变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