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国庆节作文400字
盼啊,盼啊,一年一度的国庆节终于被盼来了。“国庆国庆,普天同庆。”这句话说的真不错。人们的脸上都挂着笑容,就连小鸟的叫声都格外悦耳,花儿都开的格外灿烂。鸟儿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云朵在空中悠悠地飘动;蝴蝶在花丛中婆娑起舞,蜜蜂在花丛中来回穿梭。大家都在欢度国庆,大家都在准备着、舞蹈着,为国庆节欢呼:“亲爱的祖国,生日快乐!”
在这个假期里最热闹的就要数太湖“龙之梦”动物园了。那里又有一群新朋友——各种各样的动物。有穿黑白条纹的斑马,你们知道吗?每个斑马的条纹都不一样,就像人的身份证一样,是不是很神奇啊?
还有鸵鸟,我们和它打个招呼吧:“鸵鸟,你这位来自非洲的朋友,你好啊!虽然你算不上很名贵,但作为鸟类,你也真算个大家伙了,我的镜头下怎么能少了你的情景呢!来,别害羞,拍一个。”
但是,最引人注目地就是“林中之王”,他就是东北虎,它披挂着一身黑黄的皮毛,眼睛炯炯有神。
太湖“龙之梦”动物园的动物实在太多了,我就不一一介绍了,如果你们感兴趣,和我一起去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