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一日我和爸爸妈妈坐火车去武汉游玩,那一天下着大雨我们急忙赶到住的地方。下午我们就去动物园了,动物表演有狮子、老虎、猴子、还有大象,特别是大象,会跳舞、喷水,场上一片惊叫声。水族表演就更有趣了,小海狮真聪明,它会玩球、还会钻圈,我高兴的拍起手来。
第二天一早,我们来的位于汉口的武汉关码头,坐上了开往武昌的豪华游轮。我第一次近距离地看到了长江和长江大桥,长江真宽真大啊!长江大桥象彩虹飞架南北,好美的一幅画啊!我不由自主地唱起了歌:“中国有条大江,名字就叫长江,长江源远流长,我爱我的家乡……”船靠岸后,我们来到户部巷,好多小吃啊,热干面汤包鸭脖等等,我们吃的津津有味!饭后我们登上了雄伟的长江大桥,大桥、长江、城市、黄鹤楼尽收眼底,多么壮观多么美啊!“咔嚓咔嚓”我们的照相机拍个不停。之后我们又参观了湖北省博物馆,最后到了我最喜爱的东海海洋世界,观看了很多新奇的海洋鱼类。让我最最难忘的是动物剧场的美人鱼表演,4位漂亮的美人鱼小姐与鲨鱼、海龟、笑脸娃娃等好多海洋动物和谐相处,翩翩起舞,真好看啊!我用相机录了下来。
第三天,我们来到武汉有名的商业街:汉正街和江汉路步行街。好多商品、好多人啊!挤过熙熙攘攘的人群,我们来到玩具商品区,给我的两个小弟弟买了玩具,带回去作为小礼物,他们一定会高兴的。时间过得真快,三天的旅程快要结束了,我们又买了好多武汉特长,依依不舍登上了回家的列车。
这个假期我看到武汉的美丽,我还会来到!再见,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