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游记5
十月一日,国庆节,放七天小长假。冰冰姐姐来武汉玩了。
当天晚上,我们商量去郊外烧烤,就去中百超市买烧烤需要的东西:羊肉串、火腿肠、木炭、竹签......我们提着一大袋东西回家了。我把东西放入手提箱中,就去睡觉了。可我躺在床上开心的根本睡不着觉,想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
第二天早上,芊芊一家,我们一家和冰冰姐姐一家提着东西出发了!我们乘车来到马兰山森林公园。找好位置,放下东西,去租炉子。我一看破破旧旧的炉子,想:肯定不能烤。爸爸说:“你们选人当厨师或服务员吧!”冰冰姐姐和我当厨师,我和芊芊当服务员。在爸爸的指导下,我们知道烤东西时要注意什么,就开始烧烤了。先把食物上弄点儿油,在放在炉子上烤。烟太大了,害我老咳嗽。正面考好后,考反面,鸡翅要烤到皮完全烤焦;火腿肠在炉子上烤一会儿就可以了;羊肉串要烤到表面快焦了;土豆片要烤到有油炸的声音。烤好后,放入盘子里,加入调味料,端到“顾客们”的手上,“顾客们”尝了尝,说:“真好吃。”我尝了尝我自己烤的土豆片,虽然烤糊了,但我还是觉得很好吃,比在外面买的都好吃,因为那是我自己烤的土豆片。告诉你们,烤的土豆片有点像外面买的薯片呢!
我们还去划船呢!我想踩脚踏板,可没想到脚踏板那么紧,根本踩不动。冰冰姐姐很有毅力,从开始一直踩到最后,一会儿也不休息。
最后,我坐了吊床。我一开始坐在上面很害怕,因为吊床是用一根根彩带织成的,我很怕吊床不结实,一坐上去绳子断了会摔跤,那多痛啊!坐过吊床的同学都知道,坐在上面晃晃悠悠的,又害怕又开心吧!
不知不觉中到了傍晚,在夕阳下我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回家了。
多么难忘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