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人的事作文450字
那天早晨,我背着书包正要上学,爸递给我一把伞,说:“鹏鹏,天气预报今天有雨,还是带上伞好。”我抬头看看天空,万里晴空,怎么会下雨呢?我丢下伞,一溜烟跑出门去。
正当中午放学的时候,忽然电闪雷鸣,顷刻间暴雨骤然而下。带了雨具的同学都回家了,其他人也一个个被家长接走了。我妈妈在五征厂上班,中午从不回家。刚好,爸爸这几天正发着高烧打着点滴。我想不会有人来接我了。我一个人在教室里呆呆地坐着,又急又饿,望着窗外哗哗直下的大雨,我不由得呆呆地坐着。
这时,大雨中出现了一个我熟悉的身影。哦,是爸爸!狂风夹着大雨好象要把爸爸颤弱的身体吞没似的。爸爸挣扎着向我艰难地走来。
“鹏鹏,快过来,穿好雨衣。”爸爸边说边脱下身上的雨衣披在我身上。此时,雨越下越大。爸爸的头发,脸上,身上都被雨水淋透了。望着“落汤鸡”似的爸爸,望着他那青白着的脸,我不禁流下了眼泪。
一把伞,使我深深的体会到:父爱如山。爸爸爱的伞给我快乐和幸福,事情虽然过去了很久,但它时时感动着我,教我好好做人,好好读书,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