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人的事作文篇四450字
这些年,总是在默默的回味着,什么才能改变一个人,是天,是海,还是大地?我无从得知,带我慢慢发现,可以干扁人的,是那心灵的升华,是那生命的感动
当你漫无目的走在大街上,风轻轻的吹过,卷起了地上的落叶。一声落雷,跨过了一方的宁静,天飘飘然的落下了点点滴滴的雨。雨后初晴大地上冒起了稀稀落落的绿芽。春来了这便是生命的感动。
有时感动不需要多么悲泣的场面,亲人的一个拥抱;朋友的一声问候;老师一个鼓励的眼神。也许会让我们的心里充满生机,这便是感动。
感动的心,感动的行为,感动的话语,会让一个沙漠充满绿意。
生命的真谛是在希望中寻找点点滴滴的感动,存于内心,发于行动。生老病死乃人生必经之事,分享点点滴滴的感动,寻找追求目标。人生这条路上,起点是出生,磕磕绊绊是难免的。这条路上,没有真正的终点,死亡才能说明生命的尽头。在这条路上,也许你会失败,但一定会成功。感动在日积月累的成长中,散发着生命的奇迹,闪耀着人性的基石。
生命是一首歌,感动是跳动的音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