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着儿时的时光,是那样的幸福,纯洁明亮,身边总是有爸爸妈妈的陪伴着,随着年龄的增长,爸爸妈妈怀着高兴喜悦的心情把我们送去上学,他们是那样的欣慰呀!因此我们要学会感恩回报他们。
时光流逝,转眼间我们长大了,不想下时候那样,把自己的心事或遇到的有趣事,伤心的事告诉父母了。而是一在家就知道和母亲顶嘴,唱反调。父母说什么都不愿意听,不帮父母做事,什么话也不和父母说了,变得越来越孤僻以为很酷,但父母终究没有放弃我们,即使我们不愿意听他们讲话,他们以台南到晚唠叨个不停,告诉我们做人的道理。那是去年的暑假,我初三面临着择校的困惑,我当时考试成绩很差,妈妈为了我四处托人,问各个学校的情况,最后多交了钱报了名,才能上高中,放假了,妈妈让我休息两天,什么都不想要,知道我外语不好,就帮我补了外语,突然一天一个坏消息打破了往后的宁静,那就是分数不够不能上高中,我当时就哭了,问我想要吃什么,我带你去。我当时一个近的哭,表姐那时也在我的旁边,就说,你看你哭的,眉毛都宁在一起了,也要哭了似的,快别哭了。我当时心里很不舒服想着不念了,可是不念书下一步又能做什么呢?我也知道母亲当时的心很痛,后来妈妈他在我不知道时,去找了校长,让我在返校一年,这次我又有了学习的机会,后来妈妈对我说:“机会是靠自己把握的,不是每次都这样好运。”
爸爸妈妈谢谢你们给了我生命,让我懂得做人的道理,体会到时间的酸甜苦辣,是我的人生五彩缤纷,谢谢诶你们理解我们,知道我们上学也是辛苦的,只是不是身体累,而是脑子累啊。更重要的是让我有了学习的机会,让我重新开始有了一个新起点。
爸爸妈妈是陪伴我们时间最长的亲人,也是最关心爱护我们的,他们可以为了我们不怕辛苦的劳动,为了让我们更快乐,生活得更美好,而努力赚钱,因此我们要感谢父母,懂得知恩图报,对他们伟我们的付出我们更要加倍回报,所以,爸爸妈妈真的真的感谢你们,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