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记得小时候,是你们搀扶着我蹒跚学步,又是你们在我每一次玩耍时,给我一句又一句的叮咛;是你们在我生病时给我无微不至的照顾;又是你们在我每次考试失利时批评我却又给我鼓励??夕阳下,是爸爸的大手牵着我的小手走向回家的路;风雨中,是妈妈为我撑起一把小伞,自己却淋湿了??有一种爱,从我来到这世上就存在,在将来的日子里也依然在我身边,这就是父母的爱,这种爱像阳光,照亮我成长的路??父爱如山,母爱如水,有山有水,构成一幅温馨和谐的画卷。
爸爸,感谢你这一直以来对我的肯定与支持。父爱如日,看见你就感觉温暖安全;父爱如茶,细品方知茶香沁人。
爸爸,您在我心目中的形象是高大的、严肃的。还记得我小时候吗?您常常开车带我出去,可我那时太小,总是在路上就睡着了,所以您就一只手开车,一只手护在我前面,怕走到颠簸处我会不小心掉下去。这件事虽然在我记忆中已经模糊,但就算只有一点依稀的印象,重温起来,也依然使我感动。还有,每一次我考完试,您总会询问我考得好不好?如果考得不好,您会耐心的和我一起分析原因,给我鼓励,让我充满信心;如果考得好,您会提醒我不要骄傲,应该继续努力,您总是做我的支持者。只要有你一个肯定的眼神,我就会觉得我的努力没有白费。您对我的爱在那耐心的辅导中渗透,让我在学习的道路上受益匪浅??妈妈,感谢你对我从小到大的照顾与呵护。人说母爱如月,看见你便觉轻柔恬静;母爱如泉,望见你便觉清爽怡人。
您对我的爱在生活中点滴渗透。一盒用开水烫热的牛奶,驱散了深夜书桌前的困倦,让我倍觉温暖;一箸我爱吃的菜,看似是你的无意之举,却是你无尽的爱;一声“路上小心”,听似平淡,却伴我走过不知多少上学的路;每句啰嗦的话语,却是你千叮咛万嘱咐的关怀。我生病时,您不顾自己虚弱的身体昼夜不分地守候在我身边;成长路上迷茫时,是您为我指点迷津??妈妈,是你为我树立了做人的榜样,是您教会我做人的道理,是您塑造了我随和、宽容但不软弱的性格,是你伴我健康快乐的成长。
俗话说:“羊有跪乳之情,鸦有反哺之义”;在我们课本中也有“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的佳句。你们的爱一直支持着我,那将是我的动力,我一定会继续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用答卷报答你们的养育之恩。你们的恩情在此难于述尽,看我的实际行动吧!祝你们身体健康、永远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