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春节3
时光流逝,不知不觉,新的一年又来到了,回望过去,我有无限感慨,也让我觉得一年比一年珍贵、难忘。
春节那天,还在朦胧中的我大半夜已听到了那响亮的鞭炮声。我有些个不耐烦,便早早地起来了。洗漱完后,我沾沾自喜地想:今天我起这么早,肯定没人比我起的更早。可是,当我推开厨房门时,便看到了煮饺子的奶奶,连忙说了声:“新年好”。我有点不好意思地向他们也问了好,坐在椅子上幻想着今天会有什么是发生。
我正在津津有味地吃着饺子是,便看到有人早早地来拜年了,大家相互问好,在一起聊天,让我感到一股喜气洋洋的气息。随后,我们一家人也相继去拜年,这是我最喜欢的一个环节,因为我可以得到红包啦!最激动的是—看看里面有多少钱。
中午,家里来了许多的亲戚来吃饭,虽然人多活也多,但是能在一起聚聚再是最大的快乐,我也因为见到自己的表兄妹而开心。
渐渐地太阳已从中间向西边溜走,我有点儿恋恋不舍,想到下午会干什么呢?就在这时,妈妈下来说带我们去湿地公园玩,到了那里,简直是人山人海,灯火通明,有的人在跳广场舞,有的人在玩滑轮,有的人在做游戏……我们也情不自禁地投入进去,玩了很久。
晚上的时候,我们一家人在一起看春节联欢晚会,那节目真是精彩极了,尤其是魔术师刘谦表演的《魔壶》,真是令人叹为观止,难以置信。也使我大吃一惊,于是,我想到自己也要好好学习,成为有用的人才。
“难忘今宵,难忘今宵,无论……”这首歌依然回荡在我的脑海里,希望着下一个新年早早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