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早早地起床,迎接这新的一年的到来。我们吃早饭时已经十点五十多了,妈妈说晚一点吃早饭不吃午饭,团年饭就多吃一点。吃完早饭,我与妹妹玩一会就两点多了!我出去到小区散一下步,意外看见池塘的喷泉开放了。喷泉真美!不知不觉,已经到了五点多钟。我要回家了,哇!原来我们已经准备吃团年饭了呀!
团年饭真丰盛呀!有红烧鱼,有猪肚鸡,有猪蹄,有猪脚······真多呀!我口水都情不自禁地流出来了呢!我们一边津津有为地吃,一边等待春节年欢晚会的到来。天黑了,阳台外面有人放烟花,爸爸说晚上12点烟花最美了!我们吃完团年饭,晚会也开始了。节目真精彩!歌声令人陶醉小品的让人笑得合不拢嘴,相声演员说起话来滔滔不绝,变魔术的真是不可思议·····我不知不觉也睡着了。
“轰“轰’我被放烟花的声音吵醒了,我们到阳台上一起看烟花,烟花可真美!好似一朵朵鲜花在天空中绽放,五颜六色的花瓣在空中慢慢消失······好美呀!看完烟花,我们也慢慢入睡。
现在,我们应该向2020年告别,迎接崭新的2021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让自己的梦想展翅高飞!擞地飘动着它的带子,它飞的样子,我心理别提多高兴,不停地喊:“姐姐妹妹你们看,风筝高不高……”她们乐呵呵地说:“高,高。”我的心也随着风筝在天上飞起来了。高兴地跳,高兴地叫。不久,我跑累了,就让姐姐玩,再接着就是妹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