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七夕2
纤云弄巧,飞星传恨,短信条条暗渡。思念彼此一相逢,便胜却世间无数。柔情似水,佳期如梦,浓情迷失归路。两情欣悦七夕时,一条短信守朝暮。
今生因你而痴狂。相约七夕,送你一束百合,给你一世的灿烂;送你一束玫瑰,许你一生的浪漫;送你一片温情的蓝天,给你带来一辈子的温暖、璀璨与梦幻!
有缘有分便是有缘分,既能够在茫茫人海中相遇在一起,那就应该好好珍惜,好好把握。祝愿天下间有情人终成眷属,和谐美好。
人生如梦,美人如斯
夜,深夜,又是深夜。夏天的夜,居然也夜凉如冰。在这样的夜里独坐窗下,思绪如白日里漫天飞舞的柳絮苍凉迷茫。
蓦然回首,已虚度三十余载,才发现,人活着就是一种心情,穷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过往云烟。人这一辈子说来漫长,实则非常短暂,在这短暂的几十年里,有些人少年老成,有些人则是经历过苦难伤痛之后才会日趋成熟,而我就属于后一种。
这几年,看过了太多的悲欢离合、生死离别,使一颗不甚敏感的心变得脆弱而又坚强。先是两位如花闺蜜得了绝症;既而正当壮年的一位同学遭意外撒手人寰,徒留深爱他的妻子和年幼的女儿;前年,厄运又转嫁到自己身上,高处坠落致使全身腰部、腿脚多出骨折,经历了全瘫、轮椅、拐杖等等苦难的过程,仅腿部就已经经历了三次大手术。
从书上看到这样一句话:“要想不哭出来其实很简单,要幺抬头、要幺闭眼,这样,眼泪就都流到心里了。”有时候想一想,其实人活着真的很累。白天,你乐观、豁达,笑语盈盈;夜晚,你敏感、脆弱,泪湿毡襟。当人人夸你坚强勇敢时,孰不知你是没有可以依靠的坚实臂膀,才不能不坚强不能不勇敢的。试问又有哪个女人不喜欢小鸟依人呢?如今连哭都没有眼泪了,不知道是不是到了一种境界呢?
现在,我和我美丽可爱的的朋友都坚强的活了下来,到如此方才悟到人生如梦,岁月无情,要好好珍惜的你的生活。也许就是这心不甘情不愿才让我们有足够的理由活在这人世间,一面感叹人生之痛,一面又拼命寻求人生的乐趣,如此反复,红颜老去,青丝变白发。
累了,把心靠岸;错了,就不要后悔;苦了才懂得满足;痛了才知道享受生活;伤了才明白坚强。
人生如梦,梦如人生,有时真的不用去分那么清,当你慕然间一转念,真的会有一种从梦中醒来的感觉,而那些曾执着的人和事,也会在一瞬间如飞烟一般散去,常梦常醒,人是人非,一切都不过象一场梦,想梦即梦,想醒则醒,梦即是醒……
下笔难以成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