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9日:早晨一起来,路过那棵奇怪的树下,“咦?咋这么香?是什么花香啊?”同学们都很奇怪,不知道这个味道是从哪来。
下早自习后,天已大亮,再次经过时,那种清清的淡淡的香味扑鼻而来,“一天都会清爽了,呵呵。”果真,这一天总是能闻到那股淡淡的香味。爽啊!
3月11日:香味依旧,但又好似增浓了几分。站在教室门口,远望那棵树,树顶上开满了白色的花儿,一朵一朵的,都有一巴掌那么大了,远看真的好可爱,微风一吹,花儿像芭蕾舞演员一样,动作轻盈却美丽。香味像舞剧里的悠悠的音乐,飘向每一个人。
就是这么精神倍爽!
3月12日:浓浓的香味飘满了整个校园。坐在教室里都能闻到那股浓浓的香味。前排的那位读书非常认真的同学问我:“你问到了什么味道?”“什么味”香味嘛!“读书读得竟然今天才闻到,唉!佩服!佩服!”你用香水了?“”哪个用香水?我才不用那东西呢!”“那是?什么香味啊?从哪来的?”他满脸疑惑。我也觉得好笑。“那棵迎春花呗!”我指向那棵树。他出去了,大概也是去瞄下吧。迎春花就是这么有魅力,居然把这号人物给吸引了。佩服!更佩服!
香,就是这么好!
3月13日:香味依旧,却清淡了些许。早上还能闻到一点点,到中午,好象消失了但又好象存在,有种飘飘渺渺的感觉。大概花谢了吧。花儿变黄了,谢了。可它曾经的香味存在过,清醒过我们的头脑。
花开花谢,自然的循环。花开了就在等待花谢的那天到来,花谢了句该为下才开花做好准备。迎春花开,依旧留在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