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的星空范文3:夏夜星空
小时候和哥哥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没有一丝灯光。走着走着,路亮了许多,可这光哪来的呢?我左顾右看。喝,一颗闪着银光的“宝石”从我眼前掠过。我瞧了瞧,原来是一颗闪烁的星星。
啊,不止一颗,还有两颗、三颗、四颗……他们个个眨着他们那水汪汪的大眼睛,好奇的“望”着我。有颗可爱的小星星瞧了瞧我,“脸”上莫名的泛起一丝红晕(这种事体温较高的星星)。小时候,傻里傻气的我问哥哥那个是啥:它像舀酒的勺,由七颗耀眼的星星组成。哥哥说那是北斗七星。哥哥还用手比比划划得和我说了亲密的大熊星座和小熊星座、神勇的猎户星座,和感人的牛郎织女星。
星星化成了一盏盏闪着银光的灯,给我和哥哥点亮了回家的路。这让我想到了那首美妙的歌——《星星点灯》。
星空,夏夜的星空,它永远闪着奇妙的星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