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的星空范文4:夏夜的星空
夏夜的星空很美丽,那些闪烁的星星是那么平静,安详,既像一只只明亮的眼睛,又像一盏盏亮晶晶的银灯,它跟我们是这样的接近,使我们产生了许多的幻想。
仰望星空,白茫茫的银河,静静的躺在墨蓝的夜空中,灿烂的星群在银河里闪动,像是无数漂在河上的航标灯。两岸的星星不停的闪动着,给天河增添了不少的趣味。
你看,银河左边的那几颗星,多像一群天真活泼的孩子在可边嬉戏。他们有的在拍沙窝窝,有的在抛鹅卵石,还有的好像在做老鹰捉小鸡的游戏呢……他们玩的多开心呀。在银河右边的那几颗星,多像要起飞的小鹰,它正要飞向它们的妈妈没有飞到过的地方,把希望的种子撒向那无边无际的天空。那颗牛郎星和隔河相望的织女星,则被人们世代相传,虽是传说,但人们觉得它是人类勤劳,朴实,友爱的象征。
仰望星空,满天的小星斗,它们尽着自己的力量,把点点滴滴的光芒融会在一起,虽然比不上太阳的辉煌,也比不上月亮的清澈,但它们把梦幻般的光,洒到了人间,照亮了人们的心头,把大地变的奇异,给人们带来美好的梦想。
啊,我爱夏夜的星空,因为它多么绚丽多彩,那么美丽动人,那么富有神秘感,我愿做一颗小星斗,把自己镶嵌在祖国需要的地方,用自己微弱的光,把祖国大地照亮,把温暖送给千家万户。
梦幻中我真的变做一颗小星斗飞向那蓝天,加入了群星璀璨的盛会,为人类开辟第二生活故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