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赞美梅花的范文2:梅花
寒风凛凛,北风瑟瑟,半空中威风的站着一颗挺拔秀丽的树,那就是梅花树。
梅花散发出阵阵香味,芬芳扑鼻,远远的都可以闻到。它是一朵小小的、不起眼的的梅花,红的耀眼,红得鲜艳,特别的美丽,在寒风中傲义凛然的站着,经受寒风暴雪的吹打,但却不屈服,仍然坚持的站着。
杨柳、兰花、茉莉花等都卷在窝里睡大觉,只有梅花在外面毫无怨言的站着岗。
我来到梅花树下,轻轻慢慢的抚摸着芬芳争艳的梅花,久久凝望着,仔细揣摩着它的心里话,我听到了,它在想:我愿做一颗小小的石头,默默无闻的为人们付出,不惜一切代价,只要为别人付出,我就会很快乐。,我轻轻悄悄的对它说:你是人民的好帮手,坚定顽强的心实在是令我钦佩,你是好样的,了不起。它再次用芬芳的香气告诉我:这是我应做的。
人生就是这样,一件小事会变成影响自己通往成功道路上的抉择,有时候,在不经意中就会已经走上了人生的道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