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中,我有许许多多的小伙伴,比如邻居家的孩子、幼儿园时的玩伴、还有现在一起读书的同班同学等等,你要问,有和我关系最要好的小伙伴吗?让我仔细想想!哦!那肯定是她!
你看:她那张胖乎乎的脸蛋上镶嵌着一双大眼睛,时而忽闪忽闪,时而笑成一对弯月,写满了她的好奇、“狡黠”、爽朗、顽皮的个性;挺直的小鼻子上常常布满一层细密的汗珠;一张俊俏的小嘴巴蕴藏着丰富的表情:高兴时,撇撇嘴,扮个鬼脸;生气时,撅起小嘴巴,谁都不理,乌黑的头发用蝴蝶结扎成两把“刷子”,像两只漂亮的蝴蝶在人丛中飞舞。
她,是个喜欢读书的人!她是我们班出名的“书迷”,课余时间,她在父母的帮助下,三年级的时候,就已经读完了我国的四大名著,课余时间、放学回家的路上,经常有一帮子“粉丝”围在她的周围,听她讲《西游记》里面的故事。因为“迷书”,曾经吃过一次亏:有一次,她正沉迷于《淘气包马小跳》的故事情节中,结果没有及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被老师狠狠地批评了一顿,后来就没有再发生类似的事情。
她,擅长画画!她有许多业余爱好,尤其是绘画,曾经得过学校的奖励,那是我们在学《菊花》那首诗的时候,老师要求我们根据古诗的意境配一幅画,结果她的画想象丰富,充分表现出诗人的意境,获得老师和同学们的交首称赞,推荐给学校,获得了全校诗配画比赛一等奖。
她,是个热心肠!她乐于助人,总是想同学所想,急同学所急!。记得有一次,我因为起床晚了,怕迟到,匆匆忙忙赶到学校,结果忘记了戴红领巾。再回家去取,已经来不及了,但是不戴红领巾,会被扣分数的,这可怎么办?我急得哭了!她看到这种情况,安慰我说:“石含章,不要哭了,你戴我的吧,我离家近,我再回家取一条!”一边说着,一边把她自己的红领巾解下来,戴在我的脖子上,然后冲出教室,跑回家去取另一条红领巾。一会儿,只见她满头大汗、气喘吁吁的跑向自己的座位,这时正好上课铃响了。我向她投向感激的目光,她还调皮的向我眨眨眼睛!
她虽然不能陪伴我们多少个春秋!她,仍然是我们知心的好伙伴。
我们努力着!我们喜欢课间,喜欢那可以让我们自由发挥的十分钟。我们一起谈心来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增添那宝贵的心灵财富;我们一起讨论问题来提高彼此的成绩,让自己更加的充实与睿智。有的依傍在栏杆上,凭栏远眺;有的聚集在长廊上,谈笑风生;有的坐在"s"形的雕塑下,沐浴阳光,享受这最美好的金色年华。我们融入在集体之中,每个班级都是一个家,我们在一起朝夕相处,无不希望自己的"家"能够出类拔萃。因此,我们在运动会上看见了每个运动员那如离弦之箭一般的冲劲,整装待发的气势,战无不胜的决心。我们还看见了一个个拉拉队加油助威的庞大的阵势——有挥舞着双臂的,有跳起来大声喊的,个个神气活现。我们在学习中成长着。我们在成长中学习着。现在,我们微笑着在校园的林荫小路上散步,撒下最快乐的时光。当我们离开校园的那一刻,再让我们回首看我们走过的路,我相信,我们有的是恋恋不舍的感情;有的是没有虚度年华的自豪;有的是对美好未来的憧憬!我相信,那难忘的校园生活一定会成为我们最美好的回忆……
春天,鲜花盛开,争奇斗艳。一个个苞蕾含苞等放。大家不约而同地探出头脑,欣赏春天的柔美;夏天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榕树,长得更翠绿、更茂盛了。大家在榕树下乘凉,增添了一丝丝的凉意;秋天,落叶已显金黄一片,秋风掠过,一片片落叶飘舞着,落在干净的地上,一棵棵树上的果实,一颗接一颗的落下来;冬天,树上已是光秃秃的,大家仍然在操场上尽情地玩耍,给校园充满了欢乐。
太阳见了这翻情景,笑红了脸。太阳火辣辣地烤着大地,但是,同学们一点也不害怕太阳,还特意跑到大操场去玩呢!有些同学还在吹泡泡,吹出的泡泡比平常的泡泡美丽多了,又高又大,越高就越漂亮,阳光照在泡泡上,真是五彩缤纷,有红色、黄色、蓝色、紫色、绿色……教室里也很好玩,同学们借用太阳的光反照在墙上,一会儿晃过去,一会儿晃过去,好玩极了!我非常喜欢这个校园,更喜欢阳光下的校园,也希望和我们的阳光少年,一起奋斗!
这就是我的小伙伴,一个爱读书的小伙伴,一个爱画画的小伙伴,一个乐于助人的小伙伴!想知道她是谁吗?那我现在告诉你,她是我的以前的同班同学,她的名字叫冯宗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