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对母亲的爱3
今天是母亲节,我准备给妈妈一个惊喜。
我左思右想不知该做什么好?突然我灵机一动看到了,妹妹亲手给我做的礼物,我也要给妈妈亲手做一份礼物。
我先拿出了五颜六色的米偶积木找出绿色的拼成了一块草地。接着我又拿了,红、黄、白,蓝等级种颜色,做了一个大别墅。然后我在庭院里放了几只小板凳和一张桌子。再在上面放上几只茶壶和茶杯。我并且还在门前放了几棵桂花树,为的是能让妈妈在这秋天的气息中安安静静的喝茶,并闻着桂花的香味。接着我又拼了几只蝴蝶放在房顶上,真是秋意盎然啊!最后我用白色的米偶维了一圈围墙,这个美丽的别墅就做好了!
接着我拿出手工纸,放在一张白纸上剪剪贴贴,上面还写了几句祝福语:“妈妈,您是我心灵的开导者,只要我有了烦恼,您就会用深刻的人生哲理来开导我,让我的生活充满了阳光,您是伴我成长的第一任老师,如果我迷茫的误入歧途,您就想尽一切办法让我走上正道:您是我童年的“玩伴”,让我的童年没有烦恼,只要欢笑。”大功造成,所有的工作都准备好了,就只等妈妈回家了。
晚上妈妈回到家后,我悄悄地拿出礼物,然后摆到妈妈眼前。妈妈顿时流下了眼泪,欣慰地说:“孩子,你长大了!”我点点头,一头扑在妈妈的怀里。
妈妈所做的一点一滴,是多么的,多么的无私,是无价之宝,是一种用语言也无法形容出来的啊!妈妈在这里,我想大声对你说:“你爱我,我也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