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对母亲的爱2
常听歌里面说,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
我的妈妈,跟所有人的妈妈一样,平凡而伟大。每天要照顾我吃饭、穿衣以及上学。尤其在学习方面,她每天下班回来都会耐心陪我写作业。当我学习成绩好了,妈妈会夸奖我。当我学习成绩下降了,妈妈则会安慰我、鼓励我,偶尔批评我的时候还会指出我的不足之处。
妈妈对我的爱,无微不至,对我的关心说也说不完。我常常在想,怎么样我也能表达出对妈妈的爱呢?
刚巧母亲节到了,为了回馈这些年来妈妈对我的爱,我准备这次亲手做一张节日贺卡送给亲爱的妈妈。
首先,我准备了卡纸,剪刀,水彩笔以及一些装饰品。然后,我先拿出一张蓝色卡纸对折,在封面上写了“妈妈,我爱你!”几个大字,然后又在字的周围加了一些亮晶晶的装饰品。
接下来,打开对折的贺卡,在里面画了三颗红色爱心,表示着我们一家人永远相爱不分开。最后,我又画了一个大大的爱心在里面,上面工工整整的写了一句话:妈妈,祝你永远年轻漂亮!
虽然这只是一张简单的手工贺卡,也没有商店卖的贺卡那么漂亮,但我觉得它代表了我对妈妈最真诚的爱。当我双手捧着贺卡给妈妈的时候,妈妈激动的说:“谢谢你,宝贝儿!”
妈妈对我的关怀,无以为报,我现在能做的就是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报答妈妈,让我的爱永远温暖着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