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是我的太阳5
我,是一个冰冷的世界,母亲的爱给予我无限的温暖。
半夜里,我突然发起了高烧。眼前的景物不停旋转着,头昏眼花的我大喊:“妈妈!妈妈!
妈妈闻讯赶来,看见我在床上打滚,便以为我是做噩梦了。不过,她听到我在哼着什么,觉得不对,便一摸我的脑门。不摸不知道,一摸吓一跳。妈妈大惊失色:”怎么这么烫手!?”妈妈马上冷静下来,迅速拿来医药箱,把退烧药和退烧贴拿出来。妈妈轻轻地将退烧贴贴到我头上,一种凉丝丝的感觉,拂去了我心中的燥热。我知道,那是母亲的爱。吃了退烧药我的情况明显好转了,妈妈心里那块悬着的石头终于落下了。
还有一次,我准备去上学,妈妈们叫我带上雨伞,我却不听。放学的时候,忽然下起了倾盆大雨,我被困住了。当时我真后悔么有听妈妈们的话。
过了一会儿,几个没带伞的同学也被接走了,只剩下我和值日老师。忽然,一个在雨中艰难行走身影进入了我的眼帘,是妈妈!妈妈看见了我,不好意思的说:“对不起,妈妈来晚了。”
“不!妈妈”我拉着母亲的手,“是我对不起您。”
妈妈的眼,妈妈的手,都是太阳和爱的使者,它们不仅把知识的甘露融进我们幼小的心灵,而且还为我们拨正了人生的红帆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