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对自己的爱5
小时侯,我总以为世界上没有比母爱更伟大的了。妈妈可以带我去任何我想去的地方,买我最爱吃的东西,我哭的时候她为我擦泪……可是,我至今才亲身感受到父爱与母爱同样伟大……
在我小的时候,父亲总是奔波于事业,对我很少过问。我曾经羡慕别人的父亲,他们可以辅导自己孩子,可以给他们物质上的所有需求。我,只能默默掉泪。
然而,自从我上初一,父亲对我关心多了,也严厉多了。他给我买了许多复习材料,跟着我同步学,既是我的同学,又是我的老师,在英语方面我帮助他,在数学方面他帮助我,我们互相学习,互相改进。父亲像变了一个人,那么的关心我,爱我,为了我,他与我学习到深夜;为了我,他与电脑挥手;为了我,他甚至辞去了许多酒宴……看到父亲斑白的两鬓,我的心在哭泣。
回想起过去,我对父亲有太多的误会。怨父亲不能多陪我,怨父亲不经常辅导我学习,怨父亲……太多,太多!此刻,我知道我错了。过去,父亲并不是不爱我,给予我的而是默默无闻的爱,不会张扬的爱。父亲给我讲故事,让我懂得怎样做人,他爱我;给我买许多玩具,他爱我;为了让我上学,他奔波事业,他爱我;在我跌倒的时候,他鼓励我站起来,要坚强,他爱我……现在想想,父亲为我,为这个家付出了太多的爱。
夜晚,躺在床上,望着皎洁的月光,想起父亲的皱纹,想起父亲的白鬓,我的眼泪不禁顺着眼角流了下来,一次次漫湿了我的枕头。
爸爸,我爱你,爱你的伟大,爱你的无言,你是我永远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