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对自己的爱3
同学们,父母的爱犹如山,犹如水;把山还高,比水还深。父母在我人生中是一个最大的字眼,他就是我人生中的指路灯。还有什么比父母心中蕴藏着的情感更为神圣的呢?父母的心是最仁慈的法官,是最贴心的朋友,是爱的太阳。他的光焰温暖照耀在我们心灵深处的意向!父母真的就是那样。在我方向最迷茫时,鼓励我,支持我!我记得有一次……
我在学校上课,铃铃铃,放学铃响了。我们班的队伍走到教学楼的门口,就看见外面倾盆大雨,雨想断了线的珠子一样,落了下来。家长们都在门口等着孩子的到来,焦急的盼望。我身边的孩子都走了,大概剩5,6个孩子。我都有点不耐烦了,口中直说着爸爸怎么还不来啊?盼望着爸爸的到来。过了一会儿,爸爸骑着自行车来了,他带着一顶蓝色的安全帽。
急匆匆的来到我的面前,把我接走了。在我和爸爸叫上的一瞬间,真正的让我体会到了父爱的伟大,父爱的高度,比天还要高,我心中那把“尺”以前不会量,而现在我懂得怎样用那把“尺”来量。在路上,爸爸把伞给了我,而他却自己带着一顶帽子。这时,我的心上涌上了一股暖流,这让我感到“爱”的伟大!这就是我的爸爸,他是那样的淳朴,那样的伟大!我把伞架在了我和爸爸的中间,爸爸对我说:“好孩子,爸不用,给你,爸戴帽子了,你别浇着!”这时,我的泪水已经在眼眶打转转了。回到了家里,爸爸已经开始打起了喷嚏,样子十分可怜。
我赶紧拿了几片感冒药送了过去,爸爸吃后脸色好多了!我很高兴。我可能认为是几片普通的感冒药,但是,爸爸却认为这是有价值的,这就是爱!
通过这件事,让我体会到了父爱的伟大!父亲,像冬天里的太阳一样,在我遇到挫折时,他会鼓励我,安慰我,温暖我的心;父亲,想黑里的一盏明灯,在我迷失方向时,他会指引我,照亮我,走向光明;父亲,像秋夜中的一轮明月,在我孤独时,无助时,他会陪伴我。支持我,给我充满信心;父亲,他一天到晚为了忙碌,不辞辛苦,无怨无悔。
所以,在这里我要对爸爸说“爸爸,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