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物有许多种,有些人会把玩具当做一份礼物送给别人,有的人会买一箱牛奶赠送给别人,还有的人会把自己珍藏的一些贵重的首饰送给别人......
母亲节到了,我不知道应该送妈妈一些什么东西呢?我又没有钱,该送什么吗?我想了又想终于想到了,有了,我送妈妈——一句话。
一大早我就起了床,因为我可是要送一句十分特别的话给妈妈。可是。该对妈说什么好呢?我想了想,突然我灵机一动,想到了一句很子的祝福,就是......
我等妈妈起了床的时候,偷偷摸摸的跑的了妈妈的身后,拍了拍她的肩膀,急忙和妈妈说:“等等,先别走......”
妈妈问我,”有什么事吗?要是没有什么事我先去煮饭了。”
我急忙对妈妈说:”等等妈妈,您先别走,我有话对您说。我想说祝妈妈母亲节快乐,感谢妈妈您这10年的以来的照顾,感谢妈妈您这些年的那一些点点鼓励和那丝丝的陪伴。祝妈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心想事成,再接再厉,一帆风顺,南山之寿,文思敏捷......”
我相信自己送的那一份礼物是珍贵的,虽然比不上金银財宝,但是在妈妈的心目中却是最珍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