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节珍贵的礼物4
3月8日是妈妈的节日,三八妇女节那天,妈妈起床后,和往常一样又忙着打扫卫生。她似乎早已把自己的节日给忘记了。我用试探的语言对妈妈说:“你知道今天是什么节日吗?”妈妈微笑着摇了摇头。
我的妈妈个子中等,身子不胖不瘦,可干起活来十分快,妈妈很爱我和我们的家,她省吃俭用,自己从不乱花钱,如果我学习上有需要的,她就会很大方地给我买学习用品,家长里的生活也被妈妈安排的舒舒服服的。
今天是妈妈的节日,我没有什么礼物送给妈妈,觉得心里很不安。不过,妈妈最大的愿望是希望我有出息。我一定要好好学习,用最好的成绩来回报妈妈,我想这应该是给妈妈最好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