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节珍贵的礼物作文
明天就是三八妇女节了,这可是妈妈的节日啊,我开始想着应该要送妈妈什么礼物好。我考虑了很多种方案,可惜都被我自己否决了。
送本子吧,妈妈有很多了;送八音盒吧,太贵了;送诗集吧,妈妈也有了……突然,我脑海里浮现出妈妈下班后先忙着做饭、一有时间就做家务、我一生病就着急的情景,一拍脑袋,哎呀,怎么我现在才想起来,妈妈根本不需要本子、八音盒、诗集,而是我帮妈妈分担一下家务,好好学习呀!说干就干,我拿出一张白纸,“唰唰”地写了几行字。
妈妈正在上网,我拿着那张白纸,走到妈妈旁边,说:“妈妈,明天是三月八号,妇女节,这个是我写的三八妇女节优惠券,你看一看吧!”说完,递过那张白纸,上边写的是:“2014.3.8~2014.3.11可以使用,我为妈妈做:一、捶背三次。二、晾、晒衣服共四次。三、小跑腿5次。四、倒水7次……”妈妈看了后,点点头说:“真是个好孩子,谢谢!”
送给妈妈的妇女节礼物虽然很小,但是这是我对妈妈的一番心意,我希望妈妈在她的节日里可以开开心心,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