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节珍贵的礼物5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昨天我就特意为妈妈做一个小礼物。
早上天没亮就让爸爸悄地把我叫醒,我把精心做的礼物放在桌子上,然后我又蹑手蹑脚地回到床上睡觉。过了一会儿妈妈起床发现桌子有一个小巧玲珑的礼物,她心想:咦这是谁送的呢?妈妈看爸爸和我都在睡觉呢!到底是谁送的呢?打开一看面有一束假花,旁边还有一张小贺卡上面写着:妈妈祝您节日快乐!妈妈这时才恍然大悟,哦!原来今天是三八妇女节。多亏女儿还记得。妈妈看到这份礼物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等爸爸、妈妈都去上班了,我立刻把地板扫得干干净净,把桌子擦得一干二净,把整个屋子收拾得整整齐齐。中午,妈妈下班回来一进家门。发现整个屋子比早上更干净整洁,心里很开心,她抱我亲了一下说:"宝贝长大了,更懂事了。"
今天我受到妈妈的表扬心里美滋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