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我的梦中情人
一缕夕照残阳燃尽了半寸时光,一杯5261清茶淡酒哄睡了孤单的4102月亮,无奈的风声叹息夜的漫长,秋风凉1653雨篆刻了岁月的沧桑,色白花青勾勒出你纤弱的轮廓,迷恋你的那位几度轻狂的少年郎,在听,听不厌的高山流水,在走,走不近的咫尺天涯,可知我在等你,出现在我梦里的情人?
我在等你,在遥远的巴山蜀地执著的,等你;在嬉戏着黑天鹅的缙云湖畔,等你。我在等你,在浪漫的风雨桥头,不回避风雨;我在等你,在每晚朦胧却略带凄寒的月色下,忘记了寒意。飞逝的时间里,我在那神秘的时间之外等你,躺在自己的星座,想象着双子座的你,好想进入你的梦中,好想常驻在你的心里,当你醒的时候,我可以在那里安眠,抑或,永久的睡去。等你,等你到再次的偶遇。
我在等你,你是否会使我的新被狂风摧残?我在等你,你是否会使我的心被骄阳灼烧?我在等你,你是否会使我的心被无情践踏?我在等你,你是否会使我的心被无义抛撒?让我空虚了,让我疲惫了,让我破碎了,啊!我梦中的姑娘哦,请不要让我掉进泪水的苦海,再也无法挽回,再也无法自拔;请不要让我坠入破碎无底的深渊,再也无法修复,再也无法追忆。小时候,我哭着哭着就笑了,因为梦还在,你还在;长大了,我笑着笑着就哭了,因为梦醒了,我还在等待。
悠悠苍天,是谁使我如此徘徊?是血染的玫瑰,还是歌颂爱情的夜莺?茫茫大地,是谁使我有此感叹?是泪洒的郁金香,还是咏春的布谷鸟?
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我何所求?只求一个不破碎的梦,因为在梦里我还在等你,我梦中的情人。
我在等你,等着可以静静地凝视你的双眸,那样万般撩人,那么令人难以忘怀。从那双眼里,我可以看到那荡漾的秋水,从那双眼里,我可以感受到潜藏的谦和;从那双眼里,我可以翻看到活跃的激情;从那双眼里,我可以体会那甜甜的蜜意。那双眼睛充满了智慧,饱满了温情,流露着温柔,绽放着娇媚,洋溢着希望。我在等你我梦中的情人,等你到那一天,可以静静的看着你的眼睛,绝不言愁,再不言愁,永不言愁。
我在等你,在成长的旅途中,时时刻刻惦念着你,相依风雨同舟,点点滴滴渗透着你,携手相濡以沫;风风雨雨依恋着你,相偎风险共担;真真切切拥抱着你,相伴欢乐与共。我在等你,我梦中的情人,在喧嚣的生活旅途中,有你陪伴,多一些欢声笑语,少一些烦恼苦闷;多一些温馨和睦,少一些失落惆怅;多一些真诚互勉,少一些泪面别离,轻轻的牵起你的手,让心情开阔,让幸福永驻。
我在等你,我的梦中情人,选择了你我没有犹豫,因为我斟酌过了;选择了你我没有后悔,因为我思索过了;选择了你我不会徘徊,因为我搁浅过了;选择了你我没有失落,因为我开心过了。在梦里,我想把你变成一片枫叶,天天铭想;我想把你变成一枚棕榈,日日向往;我愿随你演绎一段经典,月月思念;我愿为你变成一座丰碑,年年等待;我愿陪你化作一对儿彩蝶,世世相守。
我梦中的情人哦,我在等你,等待在香甜的阳光下,把我编织的爱情花环戴在你的头上;在舞动的浪花中,把我捡拾的痴情贝,点缀在你的胸前;在浩渺的星空下,把爱情的宣言书写的朴实而又真挚;在漫长的旅途中,把昼夜的相思情融汇在生活里。我在等待,我梦中的情人哦,让我以浩海为情,以彩虹为笔,以穹宇为纸,以江河为墨,以大地为案,以相思研磨,和你,写下永恒。
曾经的追逐,都浸泡在大海的潮起潮落中;往日的奔放,都燃烧在岁月的烛光里;昔日的热情,都融化在生活中;一世的梦想,都将洒落在命运的轨道里。我梦中的情人哦,我在现实中等你,等待着陪你呼吸深夜的宁静,在宁静的深夜里倾听,倾听风儿的絮语,倾听鸟儿的轻鸣,倾听叶儿的飘落,倾听水儿的流淌,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一起走过恬淡生活,素雅人生。
等你,是会呼吸的痛,你听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