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有你》作文1500字两篇
"长路奉献给远方,大地奉献给心灵,我拿什么奉献给你?"每当听这首歌时我心潮澎湃。
12月24号是感恩节,我们收到了很多的祝福礼物和感谢。而我想说每天都是感恩节。感谢你,亲爱的爸爸妈妈,亲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我们可爱的家园——45团一小!
感谢命运的相遇,感谢生命里有你!感谢你的关怀让我在春风里前行;感谢你的陪伴,这是最长情的告白;感谢你传授知识,让我由一个牙牙学语懵懂无知的幼儿成长为一个有理想有个性的阳光少年。
感谢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给了我生命,一步步地陪我成长。爸爸妈妈都是老师,工作非常忙,但每天都在下班以后,给我温暖的拥抱,亲切地问我三个问题:”今天过得怎么样?最开心的是什么?能否和爸爸妈妈分享?”他们会陪我做游戏,教我读书识字,教我唱歌,一起陪我看过最喜欢的动画片,听我唱歌,看我表演时,做我最忠实的粉丝,使我有了自信。
我们家不宽裕,有比别人家更多的养老责任。但是爸爸妈妈每周都会给我买一个益智玩具和一本书,带着我一起研究,我成为小区小朋友中玩具最多图书最多的孩子。每周爸爸妈妈都邀请小朋友周来我们家做客。他们不仅给我买玩具和图书,而且每年的时候都会给我要好的朋友一本书或者一个玩具,为我成长创造更好的条件。
前年爸爸妈妈用省吃俭用攒下来的两万块钱带我去云南旅游,参观动植物园,体验各种活动和美食,满足了我们各种愿望。同去的阿姨都调侃说我们家是开银行的,看到的好东西,好项目,好景点妈妈都没有犹豫,而且每一个照片都掏钱买下来了。有人说妈妈是傻蛋。妈妈却说:"难得出来一趟。给孩子留下最珍贵的记忆。"这一次旅游,让我有了自信心,让我有考到内地上学的动力,让我变得阳光外向,谢谢你!亲爱的爸爸妈妈!
感谢我的老师!由于小时候体弱多病,我很晚才上幼儿园,各方面和同学们有差距,经常被高大的男孩子打头,一个月以后妈妈给我转到45团一小。挨打的经历已经使我对幼儿园上学产生恐惧,但是感谢一小的老师。你们慈祥灿烂的笑容就象我亲爱的妈妈。让我打消了上学的顾虑,每天开开心心的来学校。老师声情并茂的阅读把我引入了知识的殿堂,老师的关怀和引导使我掌握了学习的技能,身体强壮了,学习提高了,成为了班级里优等生。四年的学习,四年的依恋,每一个细节,每一次分钟的陪伴,每个小习惯的养成。我由一个什么都不会,幼儿园知识非常薄弱,动作迟缓的男孩子,变成班里的优秀学生,我想说:“谢谢您,老师!没有您的教育。没有今天我的成就,谢谢一小所有老师和同学们。谢谢你们为我创造这么好的环境,你让我放飞了理想!四年的关怀,感恩有你,亲爱的老师!
我是一个性格略带孤僻,不太会交往的孩子。这让老师朋友和父母很忧郁。但现在我变开朗阳光,这得感谢你,我的同学,我的好伙伴!是你们下课以后经常跟做游戏,课堂和我一起讨论,放学和我交流,困难时伸出友谊的手,是你们一次一次的交往,四年学习生活中的陪伴,使我觉得有友情真是一个非常美好的事情,使我改变自己独处的习惯。跟你们一起做一起成长,一起欢笑!感谢你们,我亲爱的同学!
感谢四十五团一小这个平台。让我走出了对最温暖家的依恋,走到这个温暖的家庭,走入这个美丽的大花园!将我引进了一个有山有水有有人情的知识殿堂。而学校营养餐、放学后的水果和阿姨们热情的服务都给了我们很多的快乐和惊喜,保证了我们的茁壮成长;学校开展的课外兴趣小组丰富了我的业余生活,提升我的技能。我为自己是45团的一员而骄傲,每当我的好姐姐聪聪来的时候,我都会带他到我们学校。自豪的向她展示:“看我们学校!看我们班!多么骄傲!多么自豪,多么温暖!”
花儿感谢蜜蜂的授粉,鸟儿感谢森林给他栖息之地,小草感恩雨露促进他的成长。啊!亲爱的爸爸妈妈,亲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亲爱的一小,感谢你的关怀,感谢你的陪伴,感谢你们的引领,让我长成一个阳光少年!
生命有你,真好!我想唱一首《感恩的心》表达我对你们的热爱和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