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
我看起来就像咸鱼,瘪瘪的,丑丑的,没有什么亮点拿去超市照耀过市,但是味道还是很好,当然只有吃过的人才知道。
四处相望心疼多于心动,真的想读懂么,对你我无法遗忘。
如果我是画家,我一定把你画成最美的一副画,贴在我床前,让我醒来就可以看见你;如果我是音乐家,我会为你谱一首曲子,让我沉浸在你的旋律里;如果我是你最爱的人,那么我会让你成为最幸福的女人。
你的每一句话,都能让我铭记在心,你的每一个笑都能让我的心泛起漪涟。你的每一次关心都让我幸福的想把时间留住。
每一次想你,每一次想你的笑,想你开心的样子,想你害羞的样子,想你小女人的样子,想你小孩子气的样子,想你生气恼火的样子,都深深的映在我的眼里,那么可爱,那么吸引我的目光,那么让我难以忘怀,如果让我一直看着你,就算不吃不喝也可以,让我眨眼,我都不愿意,不愿你的美流失。只想一辈子这样看着你。我喜欢看着你笑的样子,喜欢去逗你笑。
我说:只要20秒就能让你笑。
你说:只需要1秒。
我真有那么厉害吗?
想你就像捡钱一样,越多越好,并且永远都不觉得累,就算不睡!
没有你的季节,即使是春天我也觉得凄凉;没有你的日子,即使是我生日,我也感到孤独;没有你的分分秒秒里,即使在爸妈的怀里我也像是被世界遗弃的孤儿。
19岁,美好的19岁,我认识了你,19岁以后全属于你,19岁以前所做的事也只是为了遇到你,虽然转弯才遇到你,我想把你带着径直走下去。
我想和你在一起,和你一起看星星,夜晚抱着你看夜景,早晨亲自为你做早餐,端到床前喂你,用我的细雨般的柔情照顾你一辈子,珍惜你一辈子,把你当一块珍宝捧在手心里,呵护你,想和你一起牵手走一条叫天荒地老的路
在我的天空里,我不会让你经受雨打风吹,风吹了,我用强壮的身体帮你挡着,雨来了,我脱掉我身上的衣服帮你遮顶着,就算天塌下来我也帮你扛着。
如果你是树,那我就是云,为你遮雨,帮你盛凉,如果你干渴了,我愿变成泪的雨,落下来滋润你。如果云也有来世,我还会变成一朵云,最后还会变成泪的水掉下来帮你洗礼,只为你能更美丽,即使我不能永远陪伴你,我只想把最好的都给你。
幸好我早生19年,不然我哪能落着这么好的媳妇。
你说:上辈子的千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我们都深爱着,那么我们又要多少次的回眸呢。我们还有理由不珍惜吗?上辈子你肯定欠我,所以这辈子我死也要缠着你,就算天荒地老,就算天涯海角。
曾经多少快乐,多少开心,也有多少不快乐,多少不开心,你给的我都要了,曾经的也许,曾经的如果,曾经的我们,我把曾经的所有,都埋藏在心底里,曾经的不开心会像气泡一样会从我的心海里慢慢浮起,曾经的不快乐却已成了礁石永远沉在了我的心底。让它发黑,让它腐朽,如果没有你,我的心也和它粘在一起。
你不要忽略了你自己,你永远也不知道你到底有多重要,如果有什么能和你相比,请把我的生命和它粘在一起。如果没有你,万紫千红,红灯绿酒的城市在我眼里也会是沉默的废墟。在我眼里,在我心里,有那么一个你,无人能够代替。其他的任何东西在我的生命里都好比一个感叹号,虽能让我为之驻足,但却不能阻止我继续为你写下这爱情的长诗。
在我的人生路上,你是我的追求,其他人只是路边的狗尾巴草。
我们是那么的不平凡,我们走的路也是那么的不平凡,我们走着别人不曾走过的路,无比艰辛,但我们却能看到别人不曾看到过的风景,我们惊喜。我们总能拥有别人不能拥有的幸福,我们永远。
我错过了诺亚方舟,错过了泰坦尼克,老天还算对得起我,我没有错过你,你就是我生命里的奇迹,我会好好珍惜,我们的未来有属于我们的精彩,这一生遇到了你,我绝不会放开你,请把我的自私放在心底里。
你是世界上最好的,你说: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所以我的就是最好的。
你的魅力如夕日觅红的色彩深深的吸引着我,你的举手投足,你的一言一举都拉紧了我的目光,我的心弦像被你紧扣一样,轻轻的用你那玉指一拨动,我的心就颤抖不已。
其实我并不孤单,无时无刻我不思念着你,你就在我身边一样,那么亲,那么近。我能感觉到你的开心,感觉到你的笑,有你,我的每一天都那么充实,有你,我的每一秒都那么精彩。有你,我就是最幸福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