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活动作文
时间像飞箭,一转眼,新一年的六一儿童节又到来了。
我来到了教室里,准备参加义卖活动了。我刷刷几下,把书就摆上了桌子。若无其事地站在那里,等待着顾客们的光临。几分钟过去了,我一本书都没卖出去。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抓着后脑勺直纳闷:咦?我怎么没生意呢?这时陈李峰伸出了援助之手,帮起了我,之见他从袋里拿出糖,接着就大声叫卖了起来:“快来买啊,快来买啊,6元1本,2本10元。买书就送糖。”这方法可真起效了,我的摊前来了第一位客人,只见他拿起我的书津津有味地看了几页,二话不说钱就送了过来,这时我兴奋极了,我卖出了今天的第一本书。可这时我遇到了难题,一位买家觉得价钱太贵了,就对我说:“这本书能不能降点价?”我左手托住头想了想,说:“好的,那就5元吧。”谁知他二话不说转身就走。这时我的心蒙上了一片乌云:我把价钱降低了,他怎么不买?是我的书不好,还是价钱还是太高?顿时一个个问好在我脑子里闪烁。
皇天不负有心人,书终于卖光了,我轻松了许多。在这个六一里,我不光参加了一个有趣的活动,同样也收获了一份属于我自己的快乐。
六一,是个欢乐的节日,我们学校组织了一场游园会,我们都很开心。
我是校师生美术作品展义卖现场的志愿者。一大早,我,陆佳琳和朱晨宇就早早地来到摊位,准备开工。
早上8:00,义卖开始了。“看一看,瞧一瞧!”“快来看,快来买!”顿时,风雨操场成了吆喝声的海洋。这时,一位同学朝我们的摊位走来。“终于来了一笔生意了。”我开心地向朱晨宇说。这位同学拿起一件陶艺作品问:“这个陶艺作品多少钱?”“20块,想要吗?”可能是因为他的带的钱不够吧,想了想,摇摇头,走开了。唉,跑了一个生意。又来了一个同学,他指着一件做工精美的陶艺作品,问:“这个多少钱”“20。”他拿起来,仔细端详了一阵“好的,我要了!他打开钱包,递给收银员陆佳琳。可是一张表递了过来,我盯着表看了一阵,不对呀,这是七班的表,我对七班的收银员说:”他把钱付给我们哩“”这可怎么办呢,他已经写好了,但我们谁也没带橡皮。“七班的收银员看着表说。”划了。“接着,陆佳琳把表伸的他的面前,让他签字。终于有第一笔生意了。
渐渐地,我们的生意越来越好,不到半小时就全卖光了。最终,我们小组取得了100元营业额的好成绩,希望这笔钱可以到达贫困孩子的手中。
每一个“六一”,都是我们这些孩子最期待的,2021的“六一”儿童节就这么在我们的翘首企盼中如期而至!
为了展示博爱学生风采,锻炼博爱学生能力,丰富博爱的校园文化生活,今年的“六一”系列活动,学校是让我们自己策划的。所以,“六一”前夕,我们四(6)班的少先队员就为太阳花中队的爱心义卖活动忙乎开了!
瞧,漂亮的海报,滚圆的气球,鲜艳的彩带,宣传、装饰、执行可都是我们一手操办的哦!
“六一”当天,看到各个班级的同学如潮水般涌进我们的义卖会场,我们就摊开自己的义卖物品,热火朝天地干开了:
“诶,同学,快来看,快来买,瞧这作文书,崭新的,看了对你的写作绝对有帮助!”我们班的涵哥正大声招揽着顾客!
“嗨,这位女同学,别走哇,来都来了,你看看我这条芭比娃娃的项链,多精致呀!买下吧,绝对不会亏掉的!”最会做生意的陈思颖正逮着一个看项链的女生叽里呱啦地说着。
“hello!哥们!这可是我最心爱的赛车,会急速漂移,不信,我试给你看看!”胖乎乎的钱宇杰正使出浑身解数在推销自己的义卖品呢!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是我们自己的节日。妈妈说带我出去玩,我可高兴了。
上午我们坐车去了名人植物园,里面好大啊!一进门,就看见两排高大威武的名人铜像:有神医扁鹊,有大诗人高适,有文学家刘长卿,有清代最后一个状元刘春霖,还有最有名的铁齿铜牙纪晓岚……不看不知道,原来我们许多熟悉的名人都是沧州人。他们为沧州做出了贡献,长大了,我也要为沧州做贡献。看完铜像,又去欣赏植物,植物好多啊。有鲜红的玫瑰,洁白的梨花,五颜六色的郁金香,毛茸茸的狗尾草……种类真多啊!
逛完植物园,妈妈带我去了华北商厦吃肯德基,还买了玩具陀螺。今天真是快乐又幸福的一天!
随着夏天的脚步声,我们又迎来了一个欢乐的六一。我的心情像是飞上云端的小鸟,满怀喜悦。
一进校门,就看到了热闹喜庆的节日景象。操场上架起了很大的舞台,巨幅彩色背景上写着“快乐阅读,智慧成长”八个大字,这是我们本次六一节的主题。每间教室都拉起了拉花,挂起了彩带和气球,有的教室的玻璃窗上贴着精美的窗花,门口还挂起了彩色的门帘,到处洋溢着欢乐的节日气氛。
大约8:30,各班的同学穿着节日的盛装,整齐地坐在了指定的场地上。庆祝活动开始了。第一个节目是:歌曲联唱《幸福像金达莱一样》。随着音乐响起,一个穿着民族服装的小姑娘跑了出来,唱起了民族歌曲,那歌声真是好听!第三个节目就是我们的《红色娘子军》了。等激昂的音乐响起时,我们就合着节拍开始翩翩起舞。我们五年级24个女生动作整齐划一,配合默契……“噔!”当乐曲演奏到最后一个音符时,我们向大家敬了一个标准的军礼。台下立刻爆发出一阵雷鸣般的掌声,这是对我们半个多月来辛苦排练的最好的回报。节目中最吸引同学们眼球的是三年级的时装表演《最炫时装秀》。她们的服装都是用碟片、纸牌等废弃物做的,非常新颖独特,加上劲爆的音乐和优美的拉丁舞,把整个庆祝活动推向了高潮,全校同学在台下不停地鼓掌……
下午,我们各班在教室里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同学们都展示出了自己的才艺,有:魔术、舞蹈、合唱、独奏、相声、笑话等,同学们边吃零食边欣赏表演。
时间过得真是太快了,快乐的一天就在同学们的欢歌笑语中过去了。我期待着下一个——也就是小学生涯里最后一个六一节的到来。